动感超笙bbbiu

秋刀鱼会过期,但浪漫不会

【希梦】美色误奥

▪️平行世界没黑化的阿光和没在地球和他相遇的猫,有私设有ooc,很雷慎入



“佐菲哥哥,您……您能再说一遍吗?”梦比优斯站在宇宙警备队队长的办公室里,第一次觉得现在发生的一切都有些不太现实,他紧张地瞄了眼对面坐着的面部表情有些疑惑的佐菲,支支吾吾地说:“我只是,有一些震惊。”


紧张兮兮生怕哪句话说错的猫咪把佐菲弄得有些哭笑不得,对着弟弟他又耐心地重复了一遍:“希卡利拜托我转告你,他后天出外勤申请了保护,想问问梦比优斯愿不愿意跟他一起去,两个奥能互相照应一些。”


话音刚落,便看到年轻的小战士突然凑到他跟前,看起来就是一副非常激动但不好意思显现出来的样子,双手合十冲着佐菲眨巴眨巴眼睛:“当然愿意!拜托佐菲哥哥务必让我去!”猫猫总是在不自觉的撒娇,眯着眼笑起来的样子把无敌的佐菲大人可爱的花枝乱颤,完全没有想过阿光私底下明明可以吊打自己却非得指名道姓让小战士陪他去。


梦比优斯只觉得今天等离子火花塔的光芒格外耀眼,他站在科技局的门前听着自己咚咚的心跳,现在仍觉得好像是一场梦,和暗恋对象一起出任务,光是想想梦比优斯就觉得整个奥快要融化,好像又回到了初见希卡利的那天。


宇宙警备队里出现蓝族很稀奇,出现一个拿着宇宙警备队和科技局双份工资的蓝族更稀奇,这是宇宙警备队的新人梦比优斯对希卡利的第一印象,彼时他坐在大厅里无聊地玩自己的手指,佐菲队长带着歉意跟他说自己今天有别的事情,所以只能拜托他的好朋友领梦比优斯去办理入职手续。


当自己的视线里出现了一片阴影,梦比优斯便知道他等的那个奥来了,抬头时眼底映着蓝色的皮肤,梦比优斯赶忙站起来向蓝族微微欠身:“您好,您就是佐菲队长的朋友吧。”


蓝族笑着应了一声,抬手搭上了梦比优斯的肩膀,突如其来的动作把紧张地小战士吓得一激灵,抿着嘴看起来有些严肃过度了。


“叫我希卡利就可以了。”


希卡利……是光的意思啊,梦比优斯的喉结滚动了几下,随后冲他咧开了一个大大的笑容:“是!那以后就请希卡利多多关照!”





“那么这几天就请梦比优斯多多关照了。”


希卡利笑起来真好看,虽然蓝族长得都不差,但是希卡利有点儿好看的过分了,梦比优斯看着他脱下科技局的白大褂随手放在一边,又重新检查了一遍自己的实验室后便示意可以出发了。


希卡利难得出外勤,他们这次的任务是要去N79星云巡逻,最近宇宙警备队察觉到这里出现了异常的能量波动,才委托了希卡利和梦比优斯前去看看。


两奥并肩飞行在宇宙中,寂静的有些尴尬,梦比优斯悄悄瞄了一眼希卡利,发现他正目视着前方,很正经的模样,搞得自己也不好意思开口挑起话题。毕竟和暗恋的奥一起出任务是个多么难得的机会,梦比优斯表面上很平静,实在心里面的小奥已经开始蹦起来了,给自己加油打气好一阵子才缓缓开口:“希卡利最近在忙什么呢?我很久都没有见到你了。”


“在做一个研究项目。”希卡利扭头看向梦比优斯:“跟佐菲要了很多你在地球的战斗影像,打算做一个新装备送你,毕竟这次是我拜托你来的。”一边和梦比优斯稳稳降落在N79行星的表层。


“诶?”梦比优斯一时间有些受宠若惊,差点儿没站稳一个趔趄摔倒在地上:“会不会太麻烦希卡利了?”红族战士满脸小心翼翼的模样看的希卡利不禁笑出来,他摇了摇头戳了下梦比优斯头两侧的猫耳,说:“不会哦,我很乐意的。”


这也太犯规了,梦比优斯在心里嘀咕,希卡利明明是很平常的模样,可在他看来真的变了味儿,跟暗恋的奥一起出任务貌似在借着这次机会满足自己的小心思,梦比优斯默默跟佐菲队长道了个歉。


“走吧,去巡逻一圈看看。”希卡利把梦比优斯喊回神,换上了工作时的一本正经,梦比优斯点点头,自知除了暗恋对象他们还是一起战斗的同伴,希卡利拿出光屏点了几下,投影出整颗星球,和梦比优斯商量分头行动。


“那希卡利遇到什么敌人了一定要赶紧告诉我!”梦比优斯不忘自己跟着来的目的,对着希卡利正色道:“我一定会完成你交给我的任务。”


“那梦比优斯也要小心一点。”希卡利收回光屏,拍了拍他的肩膀嘱咐他千万别不要逞强,两奥交代了几句后便朝着不同的方向走去。


梦比优斯转了几圈并没有发现什么异样,越是这样他就越担心潜在的危险,突然耳朵敏锐地捕捉到一声低吼,梦比优斯暗叫不妙立即摆出战斗的姿态,在心里默默祈祷希卡利那边千万不要出什么事。


果然当一只贝蒙斯坦气势汹汹地从小丘上冒出,赤红的双眼警醒着梦比优斯这只不一般,他侧身躲过了敌人的攻击,掌心聚集出一个能量球朝贝蒙斯坦击去,它发出尖锐的叫声,扑闪着翅膀飞起来,扬起一片尘土。


梦比优斯急忙给希卡利发出了奥特签名,心中已经猜到N79行星上不正常的波动果然是出自这只变异的贝蒙斯坦,他跃起到空中使出飞踢,不仅被贝蒙斯坦灵巧地躲闪还被坚硬的喙啄伤了小腿,梦比优斯重心不稳摔倒在地上,他堪堪站起身就看到贝蒙斯坦向它俯冲过来,情急之下只好使出梦比姆光线才迫使贝蒙斯坦停下来。


几个回合下来梦比优斯明显处于劣势,他低估这只变异的贝蒙斯坦的战斗力,计时器已经滴答滴答地闪起了红灯,梦比优斯在贝蒙斯坦密集的攻击下几乎喘不过来气,这时他眼角的余光突然瞄到匆匆赶来的蓝族,突然开始后悔把希卡利牵扯进这场战斗中,毕竟他这次的任务是保护好希卡利,结果自己陷入了苦战。


“梦比优斯!”


“希卡利别过来!”


梦比优斯喘着粗气抬手发射出光线,正巧打在贝蒙斯坦较为脆弱的翅膀上,划出一道血痕,紧接着他灵巧地在空中翻了个身,趁着贝蒙斯坦愣神的功夫拳拳到肉。


贝蒙斯坦显然是被激怒了,它尖啸着吼出音波一把将梦比优斯掀飞出去,梦比优斯的后背撞在坚硬的岩石上发出一声痛吟,眼睁睁地看着贝蒙斯坦向希卡利袭去,他惊得心脏都快停下,没有过多的思考,挣扎地站起来冲上前拦住贝蒙斯坦,浑身燃起了熊熊的火焰。


“希卡利快走!”


被喊到的蓝族愣住了,还没等他使出光剑就看到梦比优斯不顾一切地使用了梦比姆炸弹,刺耳的轰爆声响彻在这颗行星上。


“梦比优斯,停下!”


可惜小战士一门心思只想保护好蓝族,使用梦比姆炸弹后计时器的响声更加刺耳,梦比优斯踉跄着跪倒在地,已经没有一丝力气再站起来,贝蒙斯坦被这一击打的元气大伤,可它已经出于狂怒的状态,不顾一切地冲向梦比优斯。


希卡利已经顾不上其他的了,手腕上的骑士气息伴随着他的愤怒突然暴涨起来,提着右手的骑士光剑狠狠切在贝蒙斯坦的胸口,抬脚把它踹的远远,矫健的身姿把梦比优斯看的一愣一愣的。


“梦比优斯,交给我吧。”


希卡利把梦比优斯扶到后面的岩石边上,让他倚着坐下,小战士还没从“希卡利好强”的震惊中缓过神来,蓝族已经再次向贝蒙斯坦冲去,他看着眼前的希卡利丝毫没有需要被保护的模样,梦比优斯迟钝的大脑终于在贝蒙斯坦死亡后反应过来:希卡利,好像……这算不算在工作时间约会?


希卡利甩去光剑上的血,走到梦比优斯旁边一边检查他的伤势一边责怪他的乱来:“梦比优斯太冲动了,明明我可以保护好自己……”科学家看着小战士灰扑扑的脸上满是狡黠的笑意,才意识到自己说错话了,赶紧解释道:“额……不是,不是这个意思,我是说梦比优斯不用这么担心我。”


“那我也愿意啊。”梦比优斯的眼灯闪了闪,看着希卡利蹲在他面前给他处理伤口,显然动作有些僵硬,有些事情忽然想明白以后他觉得身上的伤口没那么疼了:“希卡利刚刚真的很帅,我才知道原来希卡利原来剑术那么好。”


被叫到的蓝族尴尬地咳嗽了几下,抬头摆出认输的模样:“好吧……我跟梦比优斯道歉,带你出来确实不是因为我需要人保护,我……”


“我很开心。”梦比优斯突然握住希卡利的手,注视着他的眼灯,柔声说:“我知道希卡利对我的感情,和我对希卡利是一样的。”


听了这话,科学家震惊了,他呆滞地停下手上的动作,平时高速运转的大脑此时有点儿死机了,看着梦比优斯明媚的笑容半晌才憋出来一句:“梦比优斯也,也喜欢我吗?”


“是!”梦比优斯就着坐着的姿势伸手抱了抱还没缓过神的希卡利,不顾自己身上的伤,把下巴搭在他的肩膀上,用特别响亮的声音说:“我最喜欢希卡利了!”


Fin. 



求评论啦谢谢爹咪们!

另外如果你觉得你曾经看过,不用怀疑,我只是开了个新号专门搞奥特曼


评论(10)

热度(131)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