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感超笙bbbiu

秋刀鱼会过期,但浪漫不会

【风虎/泰托】天要下雨,儿要早恋

▪️避雷:爹妈儿前提

▪️小情侣的地下恋情被家长抓了个现形!



泰迦半梦半醒的时候感觉到有只手在摸自己的脸,暖烘烘的,好像等离子火花塔的光芒钻进了他的被窝里,循着奥特一族的本能他凑过去蹭了蹭,发出了自己都没意识到的类似于小动物的呼噜声。


彼时泰迦连眼灯都没打开,可是心核“咚咚”跳的声音格外清晰,他的第一反应就是平时很拽的风马奥特曼趁恋奥睡着时偷偷做一些亲密的动作,让小朋友很羞却忍不住想再靠近一些。


泰迦在心里偷笑,大名鼎鼎的风马奥特曼平时还非得装作清场高手,其实每次小心翼翼地去拉他的手,眼角的余光都会瞄到风马紧张兮兮的表情,这次终于被他抓了个现形,想着要一把扑在风马身上好好嘲笑他一番。


泰迦略微换了个姿势,抚在脸上的温热手掌刚要离开,突然一把攥住那奥的手腕,掀开被子整个奥都趴了上去,正想喊一声“风马”时,却看到了来自泰罗的一言难尽的面部表情,还有此时此刻这个无比尴尬的姿势,泰迦硬生生把嘴边的话咽了下去,还险些被呛到,还有站在床边宛如被抓出轨的风马,三奥面面相觑,房间里陷入了一片诡异的沉默。


“那个……咳,父亲早上好!”泰迦最先反应过来,在他的老父亲闪红前一溜烟爬起来下了床,企图用一副乖巧的模样唤回一些父子深情。然后泰罗没吭声,只是慢悠悠地从床上坐起来,用极其复杂的目光先是打粮一下风马,再看了看泰迦。


如果悲伤有颜色,那一定是泰罗红。


诺亚在上,他未成年的那么乖巧可爱的儿子,竟然找了个男朋友,还带回家了。


“那个……泰罗前辈……”风马紧张到语无伦次,甚至想到了待在地球上时美利花看的那些狗血家庭伦理剧,好像下一秒泰罗就要掏出一百万宇宙币砸在他脸上,不过更大几率会是一枚奥特炸弹。


嗯,燃起来了,物理意义上的。



——————


“然后呢?”


“然后我就说’爸爸不是反对你谈恋爱,只是一时半会儿有点儿接受不了’,虽然风马是个很优秀的后起之辈,但是吧——”


穿着白大褂的蓝组拿着试管的手一顿,叹了口气:“No.6你现在就很像地球肥皂剧里棒打鸳鸯的恶婆婆。”


“啊——托雷这么快就接受了吗?“泰罗原本是结束了加班要回家补觉,结果被发现儿子早恋的事惊的根本毫无睡意,跑到科技局宛如一只失去了梦想的咸鱼趴在托雷基亚的实验台上,蓝族还嫌弃这么大一只挺占地方。


我真傻,真的,泰罗想,我单以为是泰迦一个人在家害怕才会让朋友留宿,结果是要和男朋友一起过夜。


泰罗哼哼唧唧的令托雷基亚头大,索性放下了手里的东西, 戳了戳他的天线便对上了那双可怜巴巴的金色眼灯,笑着说:“地球上有句话叫‘有其父必有其子’,No. 6你自己早恋在先,干嘛要阻拦你儿子追求幸福。”


“这两码事……”


“啊啦,也不知道是谁,趁放学没有奥在,把我摁在图书馆里亲。”


暗堕的奥特战士早就不像当年那样容易害羞,反倒是有不少许多恶趣味,非得把陈年旧事再被拿出来鞭尸,可惜总教官早已免疫,笑嘻嘻地去拉他的手贴在脸上蹭蹭,说那只能证明我很早很早之前就开始喜欢托雷啦。


对付直球的最好办法就是再打一记直球,蓝族难得没有把手抽回来,还咳嗽两声好像在掩盖什么。泰罗趁机亲了下他的手心,惹得托雷基亚用空闲的那只手弹了个脑瓜崩,泰罗只管嘿嘿的笑了几声,感觉心情没有那么糟糕了,也许是托雷基亚的那番话让他回想起曾经的岁月,虽然经历了许多不堪回首的往事,但幸好结局还不错。


“现在心情好了?”托雷基亚直接侧着身子坐到了实验台上,看到泰罗原本紧皱的眉头因为这几句题外话终于松开,暗堕的奥特战士突然觉得自己貌似为家庭和睦做出了什么不得了的贡献。


“哎呀发现儿子长大了,再也不是小时候天天撒娇的模样了。”泰罗一想到那只成天粘着自己的小奥,心核都漏跳几分,可惜泰迦才这么小就被O–50的风马给拐走了。


“什么都是会变的,泰罗。”托雷基亚没头没尾地说出这么一句话,他的眼灯有些黯淡,嘴角的微笑好像是在自嘲一般,被叫到名字的总教官反应再迟钝也看的出来他脑袋里又在想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起身把奥搂紧怀里,火热的胸膛贴上蓝族常年温度较低的皮肤,用着几千年来屡试屡爽的伎俩跟托雷基亚黏糊糊地撒娇:“但无论变成什么样子,我喜欢的还是托雷——”


泰罗的直球如果打在原来的托雷基亚身上,大概会让蓝族羞的冒烟,但是对暗堕的奥特战士来说基本每天都要经历几次,久而久之都要麻木了。


“如果光之国有死缠烂打排行榜,你绝对是第一名。”托雷基亚面无表情地被泰罗抱着蹭来蹭去,最后实在受不了了就抬手捏着他的角角尖,惹得总教官一个激灵站直身子,差点儿把下巴磕到托雷基亚肩膀上的刺刺。托雷基亚看到跟三百岁小奥一样幼稚的总教官,忽然来了兴致捧起他的脸,凑过去在泰罗的嘴角轻轻啾了一下。


泰罗一下子愣住了,实验室陷入了几秒尴尬的寂静,紧接着是他舌头打结好久才说出一句完整的话:“这……这也……公众场合——”


托雷基亚看着傻呆呆的泰罗突然发笑,心想你以前把我摁在没人的图书馆里亲可没在乎是不是公众场合,相比于手脚都不知道往哪放的泰罗,托雷基亚很自然地挣出他的怀抱,把科技局的白大褂脱下来随手挂在一旁,牵着泰罗的手笑着说:“走啦,我要回家补觉。”



——————


两万年之内我都没脸再见父亲。


这个家是待不下去了,泰迦拽着风马跑到了UFZ,在赛罗满满看好戏的眼神中,两奥把这件事跟他讲了,泰迦烦躁地哀嚎一声,软绵绵地躺在了风马的腿上,后者长叹一口气,满是自责都说:“对不起呀……我昨晚不去你家就好了。”


“其实我也有错的……”泰迦翻了个身和风马的眼灯对视上:“我没想到父亲那么早就回来了。”说完,他就更愁了,昨晚好不容易鼓起勇气邀请风马去他家过夜,父亲和托雷基亚忙的没空管他,泰迦虽然有点儿害羞但是想到可以和恋奥睡在一张床上,难免有些少年的小兴奋。


诺亚在上,真的只是盖着被子睡觉,什么都没干,泰迦在泰罗绝望的眼灯里好像看到了一出失足少奥被O–50地痞流氓糟蹋的戏码。


“所以我要不要去和泰罗前辈道个歉什么的……说我只是喜欢你,绝对绝对没有做什么出格的事情!”风马说到最后声音越来越小,脸颊好像也有点儿红了,虽然他还没有想过真正要去见家长的那一天,但是看到躺在他腿上的泰迦咬着腮帮子很苦恼的模样,无敌的风马奥特曼还是没忍住,去握住了他的手。


O–50实在太冷了,但是风马的手掌很暖,还有常年作战留下的一层薄茧,此情此景泰迦觉得脸有点儿烧,刚一动额头就磕在了风马的腹肌上,惹得他刚刚发育好的喉结上下滚动,紧紧攥着他的手,终于鼓起勇气说:“那我,我和你一起去!我会求父亲同意的!再不行我就跟托雷基亚说,他一直都很散养我的。”


“可是我们之前还和托雷基亚战斗来着。”


“咳咳……”小情侣之间的话还没说完,被忽略了很久的赛罗尴尬地咳嗽几声示意这个房间除了他们俩还有别的奥在。泰迦一个激灵坐起来,打着哈哈说不好意思哈把你给忘记了,赛罗听后“啧”了一声,小声嘀咕谈恋爱真麻烦。


“如果是赛罗的话会怎么办?”


想到某个老流氓奥趾高气昂跟赛文拿鼻孔说话,根本毫无一丁点要来征得他同意的样子,赛罗打了个寒颤,发现这并不能给泰迦带来一些参考价值。


“爱情只会影响我放光线的速度。”


赛罗义正言辞地说。


可恶,泰迦想,找着机会我就要去告状。


“六叔不会那么苛刻的。”赛罗精确地捕捉到了泰迦脸上幸灾乐祸的表情,突然有种不好的预感,很机智地选择岔开话题:“多半就是吓吓你吧,等晚上回去又会变成原来那个快乐的三百万吨的奥。”


风马安慰地摸了摸泰迦的天线,平时活力满满的少年被今天这事折腾的都变得蔫耷耷,他更是坚定了什么决心,如果说泰罗前辈不同意之类的,他依旧努力成为更优秀的战士,让自己有资格和泰迦并肩。


泰迦靠在风马的肩膀上,想想他这个奥天不怕地不怕,之前唯独害怕泰罗,现在又在这个名单上加了个托雷基亚,父亲是他重要的家人,后面那个……嗯……差不多也算吧,泰迦长大后才发现旁人的看法都算不了什么,唯有这些亲近的奥,对他来说才是无比重要的。


泰迦还在纠结晚上回家可怎么办,他还没那个胆子敢夜不归宿,忽然光屏传来消息提示音,他随手拿起一翻,就看到了百八十年都没一条消息记录的托雷基亚的头像在闪动。


他猛的坐直身子,天线都差点儿磕到风马的下巴,而泰迦已经顾不上了,拼命在心里给自己加油打气,然后颤颤巍巍地点开。


蓝皮恶魔:今晚记得回来吃饭


蓝皮恶魔:别忘了带上风马


两行字看的泰迦苦大仇深,他缓缓抬头看了看满脸疑惑的赛罗,又看了看担心不已的风马,两奥对视了一眼,风马突然就猜到了这是谁发来的,他猛地咽下了口水,小心翼翼地开口:“你爸爸?还是托雷基亚?”


“是托雷基亚……”泰迦已经心如死灰:“他说晚上让我带你回家吃饭。”话音落下就看到一只很呆滞的风马,显然是被这突如其来的邀请砸昏了头。


“哇哦。”赛罗很不合时宜地鼓掌,明明就是看热闹不嫌事大:“恭喜你们,即将见家长成功。”



Fin. (可能会有后续吧)


求个评论谢谢爹咪们!

如果你觉得曾经看过,不用怀疑,我只是开了个新号专门搞奥特曼


评论(6)

热度(644)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